Subscribe to Posts (RSS) and Comments (RSS)

鄭牧秋

Posted by Qin Zou @ 4:55 PM, Friday Mar 14th, 2008

总感觉时间不够用,除了要上课,复习考试,还要做Projet Informatique,老师催得紧,每个礼拜安排任务。同时第二轮考试已经默默得压了过来,难度和上学期比有增无减,不好好准备是不行的。从下个礼拜开始就进入了考试阶段,持续一个月左右然后将进入最后一轮课程学习。INT的课程总得说来安排还是比较合理,考试的时间跨度也很大,不会一下子都压在一起考,这对我们中国学生比较有利。比较庆幸得是第一学期的课程考得分虽然不高,但是都还是惊无险得通过了,不需要参加第二次补考了。否则这段时间又要参加新的考试又要参加第二轮考试补考,真的是一天48小时都不够用. . . 总之最近要加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