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Posts (RSS) and Comments (RSS)

孙晨琛

Posted by Qin Zou @ 1:28 PM, Sunday Mar 16th, 2008

   我是3+3项目在Management硕果仅存的女生,所以现在,我不谈学习,不谈工作,只谈美丽。

   我喜欢巴黎一年两度的solde, 自己试穿或者看赏心悦目的女郎从我旁边走过都是一种享受。欧洲人偏爱冷色系,也许是因为肤色的原因,她们配上冷色系的时装总是别有一番端庄的仪态。我曾经在Solde时尝试过几件,最后总结出来:对亚洲人来说,黑色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但在面料上尽量避免看起来没有质感的面料,因为会使肤色变暗。所以肤色暗沉的女生不推荐呢制大衣。如果你极端想尝试,建议准备几条大大的项链,会使人生动很多。

   以前来巴黎前,我从来不用香水,更分别不出来各种味道的香水。自从开始跟Anh一起逛街,她就开始将我引入了“芳香之旅”。我本人偏爱Frais系列的,其实很多人认为太frais的并不适合年轻女生使用,但是经过多次比较,我发现有几个牌子的很不错,很Féminin, 而且15分钟后,等到所有香调完全释放,会有更加甜蜜的味道。我比较喜欢的牌子是:NOA CacharelFlowerby KENZOLancôme有几款也不错。不建议买Dior, 至今没有发现吸引人的,不过妈妈年纪的人可能会喜欢。

   日常护肤品还是要买药庄的,又便宜又好用。不一定要追求名牌。不过有一点比较重要,西方人的肤质和东方人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一定要先试再买,试的时候我个人有时会在鼻子上抹一点点,因为我觉得这里的皮肤比较能快速反应,太干或者太湿都可以在5分钟内体会出来。

   时装“配件”,这就多了去了,LV, 意大利的漂亮鞋子,夸张的腰带~~不过我在这上面很少投资,还是等实习了再跟大家分享。

   对于女孩子来说,欧洲可以让你变得更有品味,更有内涵。当然了,内涵是由内而外的,当你的文化修养达到了一定高度,生活品味自然也会上升,那种自信是任何流光溢彩的外物都无法取代的。

   美丽的生活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