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Posts (RSS) and Comments (RSS)

新生活开始的地方

Posted by Qin ZOU @ 9:40 AM, Monday Aug 3rd, 2015

跨过了经年累月的等待,于30/07/2015这一天,我们终于等到了6位学妹,她们分别是杨舒雯,廖嘉馨,刘思仪,王雨薇,郑琪,董一方。在刚到宿舍不久,Télécom Sud-Paris的国际处负责人DONOHOE女士就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MG_4065

新鲜血液的注入让我们沉寂的内心再次苏醒,她们富有激情,她们对新的生活充满期待与好奇,同时也感染了我们,让我们的生活激起波澜。相处短短两天,各位学妹表现出来的知书达理,天真单纯,冷静睿智,大方美丽都深深地为我们所折服,在此小编不得不佩服邹勤老师招生时所具有的独到眼光。
同时学妹们的到来也受到了所有学长的热情迎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所有的学长和学妹们漫步于一个下坡路,感受温馨的小镇生活。然后大家在塞纳河畔寻得一处只有童话中才会出现的难以描述的美丽地方,在这个地方学妹们有了塞纳河pique-nique之初体验。在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开心地聊天,我们互相有了更加深入的相互了解。

 照片 2照片 1IMG_4064
在用餐结束后我们又重新寻得一块更加美丽的地方玩一个游戏,学妹们在游戏中沉着分析,冷静应对,让我们这些以赵禺皓为首的学长们输的惨不忍睹。

IMG_4070 IMG_4067
周日是不太凉快的一天,然而学长们还是热情满满,就像挂在天上的台阳一样,因为今天终于到了学长们一展风采的时候了。学长们有的做菜,有的炒饭,各放大招,尤其是熊睿学长倾尽毕生绝学。作为一个个厨神,看来他们是要通过控制学妹的味蕾来获得学妹们的芳心了,这对于我们这些低级的对手来说很明显是完全无解的,只有叹息生不逢时了。

照片 1                     照片 2

一不小心就差点写成流水账式的新闻了,因为这看起来像是在旅游而不是苦逼地上学。真正的生活毕竟是充满困难,在初到新的环境,我们都会面临语言问题,学习问题,文化差异,生活习惯的不同等等困难。但是这两天的相处让我们相信学妹们以后在面对困难时会有足够的智慧来克服的。

15 Responses to “新生活开始的地方”

  1. dylan Says:

    又是一届新生,时间啊不等人啊…

  2. Jie PAN Says:

    欢迎学妹们的到来,把我们的平均年龄又拉低了,又有了年轻的感觉

  3. 令狐冲动 Says:

    那俩鱼做的真是不错,谁的杰作?

  4. tan Says:

    我去,人生赢家,幸福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5. Zhan_vil Says:

    大家都说出国的学生都是新东方出来的,现在才懂其中深意啊!

  6. Says:

    多谢学长们的招待,我们在艾村好开森的说~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学长文笔也是一流哒~就像热情满满的阳台,太惊艳了!

  7. Shuwen Says:

    出国就是新东方,外语厨艺两不误。
    学长们也很耐心解答问题,赞赞赞!

  8. Yuwei WANG Says:

    天哪,有烤鱼,啊啊啊,在哪里,我要吃我要吃
    居然有我的照片,简直惊喜,学长把我们夸的真好,哈哈哈
    学长们个个都是超热情的,,特别有耐心啊,人超好啊

  9. wangyunfan Says:

    大家一起嗨起来~

  10. Yang Says:

    妹纸们感觉好好呀(≧∇≦)学长们人都可好了哟!!

  11. Smile Yuhao Says:

    深夜~真的不适合看这种文章的~~

  12. 忠实粉丝 Says:

    我是个忠实粉丝,但我一直都是飘过去的游客,因为我没上过新东方

  13. Tan Says:

    妹子赞啊

  14. Yufei Says:

    下次有好吃的把我们也带上

  15. ZYF Says:

    大家一起愉快的生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