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Posts (RSS) and Comments (RSS)

Pourquoi Télécom SudParis

Posted by Qin ZOU @ 12:18 PM, Wednesday Aug 19th, 2015

Pourquoi la France , pourquoi la Télécom SudParis ?

杨舒雯 Bonjour, merci, au revoir, c’est la France. Internet, technologie, informatique, c’est mon école Télécom SudParis . 

我的故事、我的梦想、我的努力就从这里开始了。

那么,我为什么选择从这里开始呢?

如果把人比作一匹马,想要成为一匹千里马,你需要有跑得很快的实力和被伯乐赏识的机会,简而言之就是实力与机会。而这两点正是Télécom Sud-paris可以给你的。

首先,Télécom Sud-paris在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有着很强的专业水平,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与教学实力,并且工程师教育作为法国的精英教育,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很多的projet和实习可以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也让学习过程更加有趣,完全让你具备了成为千里马的实力。

其次,你会拥有很多机会。我们学校在网络信息通信这些领域被法国企业广泛认可,有许多企业会和学校合作办学,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并且作为有欧洲斯坦福之称的巴黎萨克来大学的一员,你不但拥有一张响亮的文凭更拥有很多和其他国家其他学校交流交换的机会。如此多的机会,必定会遇到很多伯乐呢!

再者,学校位于大巴黎的艾弗里,你不用担心物价高的离谱,也不用担心人流混杂,这里有蓝天绿树又有全巴黎最大的家乐福超市。你又可以轻松享受巴黎的资源,感受巴黎的奢华,一张车票就可以将你带到梦中的香榭大街。

最后呢,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想要当一个将军必定要懂得管理企业的商科知识。我们和电信管理学院共同分享我们的校园,共用教学楼、宿舍,共同举办活动和社团,你可以很方便地去学习管理、经济等方面的知识和电信管理学院的小伙伴们交朋友。感受两种不同的学科的思维方式,在两个学科的交叉处,也更容易产生新的想法和与众不同的眼界,也许这就是你第一桶金的灵感来源。

 

法国是一个优雅美丽的国家,自由而博爱。来到这里,学习之余你可以去周围很多国家旅游,体会不同文化的融合,你会惊叹在整个欧洲这么多国家拥有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种族却又和谐而美好。像是一道彩虹满含七彩的颜色却不会显得复杂凌乱。多元化的世界跳跃在你眼前,会带给你更加开阔的视野。

巴黎确实是一场流动的盛宴,如果你年轻时到过这里,它会对你的一生产生影响。来巴黎吧,来Télécom Sud-paris吧,快来加入我们吧!

 

3 Responses to “Pourquoi Télécom SudParis”

  1. Antoine Yan Says:

    最后一句和校长贺词一摸一样啊

  2. Jie PAN Says:

    一直不知道为什么选择TSP,现在终于明白了,感谢学妹。

  3. Yuwei WANG Says:

    学妹照片好评,哈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