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Posts (RSS) and Comments (RSS)

Nihao Club

Posted by Qin ZOU @ 8:24 AM, Tuesday Aug 25th, 2015

“Nihao Club”简介

    “初到异乡孤独无助?”, “快速了解法国生活ABC?”, “寻找合适平台与外国人熟悉交流?”,“破解初到法国的社交生活尴尬?”,“咨询学长学姐经验?”, “找到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集体?” ,“向小伙伴展示中华文化?”,“在国外组织参与社团活动?”,“给留学生活留下多姿多彩的一笔?” 所有的这些难,却又不难。因为在TMSP校区, 有那么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叫做”Nihao Club”。我们互相帮助,我们共同进步,我们一道书写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创立于2014年, ”Nihao Club”在TMSP校区提供了:

“家”: 社团为所有中国人提供了一个共同的家. 在这个”家”里, 每个成员都是我们重要的一份子.  迎新活动,从下飞机开始帮助同学适应法国生活; 经验分享, 解决疑问寻求前辈的经验;  佳节party, 每逢佳节也有异乡的温暖……

“桥梁”: 社团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 搭建中国人与外国朋友交流的”桥梁”. 在这个”桥梁”里, 寻找最便捷的方式交流分享. 中文法文互助小组, 帮助你与法国朋友互相当老师; ”globle village”(全球村,参与), 给你展示才艺的平台, 向外国人介绍本国文化;  ”la nouvelle année chinois”(中国年), 在party中与外国朋友热热闹闹过大年……

 

在不断地进步中, “Nihao Club” 现在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成员.

那如何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呢? 只要你来, 我们便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所有的信息你都可以在TMSP的微信群和 Nihao clu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Nihao-Club/100008677238842)中找到.  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参与到俱乐部的日常事务工作, 可以随时跟焦如松同学或者娄承天同学联系.

 

新的学年要开始了,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的适应生活, 快乐度过在法兰西的每一天.

 

 

Nihao Club

10675567_1380708448895050_2686800799580292200_n

感谢Nihao Club主席焦如松同学为我们提供以上内容,祝愿Nihao Club越来越辉煌。

Leave a Reply